美国房价房租高涨 年薪7万美元算低收入

美国房价房租高涨 年薪7万美元算低收入

2017-06-03

联邦住房与城市开发部(HUD)4月公布的“低收入”标准令人看来笑掉大牙,很多县年薪达7万美的元四口之家,已被算为低收入家庭。旧金山湾区三县四口之家,年薪不超过10万5千3佰5拾美元都算低收入。不过符合“低收入”只对房贷补助有帮助,仍不符其他贫民补助标准。

旨在推动可负担住房的非营利组织Neighbor Works副总裁戴里欧(Karla Lopez del Rio)表示,这种低收入标准在中间房价达70万元的县绝对说得通。他说:“要买得起中间房价房屋,你可能必须赚中间收入三倍的钱,其实这种门槛还不够高。”

基本上,一个家庭收入不超过都会区中间收入约80%即符合低收入户,如房价房租过高还可再调整。但这种低收入户只能得到头期款与房贷协助,如想获得平价房屋或房租补助,则必须家庭收入不超过地区中间收入约30%。

根据住都部调查,旧金山地区中间收入为11万5千3佰美元,硅谷11万3千3佰美元,东湾阿拉米达县(Alameda County)与康曲柯士达县(Contra Costa County)9万7千4佰美元。

这也难怪旧金山丶马连(Marin)丶圣马刁(San Mateo)三县四口之家,年薪不超过10万5千3佰5拾美元都算低收入;全美排第二的是康乃狄克州的费尔菲德县(Fairfield County),硅谷第三,坛香山第四,橙县第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