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房攻略之四:纽约买房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美国买房攻略之四:纽约买房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7-07-07

文/Tracy

在上回的攻略文章中,〈美国买房攻略之三:纽约买房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到了报价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抱歉各位读者,由于最近业务比较忙,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写这篇文章,接著给大家讲讲一些步骤以及需要注意到的问题,还是我经常说的那句话:投资房产非小事,多看多听不为过!

4.签订合约

在您的Offer被卖方接收后,买卖双方将在各自的律师代表下商谈合同条款。在纽约,双方必须雇用律师。作为您买方的律师会对卖方律师发来的合同进行审阅,根据您的个案情况进行更改、删减或添加。比如,是否加入合同取决于贷款的条款。同时,买方律师还要进行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审查关于房产的文件,告知您该房产可能产生的风险和该房产存在的不利因素。合同的条件限制和买卖交易的细节非常重要,务必与律师商讨,充分理解当中的风险和义务。双方对合同、买方对Due diligence满意后,买方将签署合同,并一般支付房屋总价10%的房款作为定金。如果买方在此时终止交易,一般情况下定金是不能退回的。卖方收到合同后,签署,再寄还给买方。

5.贷款银行确定发放贷款

如果买方需要贷款,买方将与银行联系进行贷款事宜。银行同意贷款后,会为您出具Commitment Letter。

6.产权报告

买方律师将以买方的名义购买产权报告(Title Report)并审阅,看该房屋的产权是否存在问题,可不可以过户;调查房屋的历史交易情况、贷款情况、付税情况、房契户主资料,有无任何未解决的法律纠纷问题等等。调查费用由买方支付,通常几百元美金。买方一般会购买产权保险(Title Insurance)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7.向管理处申请

如果您购买的是Condo或者Coop,那么您将在地产经纪的帮助下,向Condo/Coop管理处(Board)提出购买该房产的申请。Condo管理处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的权利,即管理处可以拒绝您购买Condo的申请。但是一般情况下会同意您的申请。相比之下,Coop管理处更难通过,更容易拒绝您的申请。

8.成交(Closing)

双方律师将收集Closing时的文件,协调各方,确认Closing时间并出席。一般是签订合同后的2~3个月。买卖双方在约定的过户日会面,办理交房手续。买方需带好自己有效身分证明(如驾照丶护照或绿卡等)及现金支票,付清剩余房款和房屋过户。对贷款买家、现金买家所付房屋过户费用很少。买方会在1~3个星期内收到房契。

9.过户后的费用

拥有独立产权公寓(Condo),要付房产税和每月的公共费用;拥有合作公寓(Co-op),要要付房产税和每月管理费。房产税是跟随楼寓的种类、地区和公寓面积来计算;而公共费用和管理费与楼寓的种类和公寓面积有关,可以是每月几百到几千元不等。一般情况提供多样服务的楼寓,每月费用较高。税或是物业税可于收入中扣除征收税款。如果是投资者,公共费用和物业税都是商业上的开支,所以是可以扣除征收税款。如果在美国有流动资产并有个人银行户头,购房过程通常需要两个月。因此必须提前准备,看房阶段就必须将资金准备好。如果需要房屋贷款,至少再加一个月时间。

好了,这个美国买房的系列文章终于写完了,非常感谢各位读者打过来的电话,给我方方面面的建议和鼓励,才支撑著我写完这个系列文章。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用我的经验和热心,真正能帮到各位。以后我还会抽空写写自己做美国房产的体悟,也希望您继续关注Tracy,继续关注华人一站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如果有问题,随时可以和我联系,再次谢谢各位!

作者简介:

作者Tracy ,美国纽约州注册专业地产经纪人,熟悉美国的住宅及商业投资所需注意事项,包括:交易流程、资金、税务、法律等。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及时提出投资建议,让客户避免浪费时间或走弯路。

业务范围:

住宅:专注于好学区、高回报率、华人聚居区房产及高档住宅的买卖;商业:涉及集合公寓、办公楼、仓库厂房的租赁或购买,以及土地的投资与开发。同时对客户的贷款、验屋、过户、维修、子女入学、企业注册等问题提供咨询,并推荐业内口碑好的专家做相应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347-506-8795
Email: tracycui@kw.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