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买房?2016是买房年的四个理由

在美国买房?2016是买房年的四个理由

2015-12-05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触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即使利率可能会开始往上走,你也没有错过买房子的机会。

CNN Money报导说,许多因素综合起来,明年是人们在美国购买房屋的好时机。

1、房房价格最终会平静下来

房价已经上升了一段时间,明年有可能放缓升速。根据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古戴尔(Svenja Gudell),房房价格预计将增长3.5%。

一直在价格上涨浪潮背后观望的买家,可能会找到机会入市。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斯茂克(Jonathan Smoke)说,这可能导致买家大批涌入。他认为,从4月到9月,可能有约600万房屋销售记录。

尽管房价增速可能会放缓,Zillow仍预计房价以超过工资增长的速度继续攀升,这使得一些人仍很难买得起房子,特别是低收入者。

此外,在美国最热门的房屋买卖市场,比如旧金山,波士顿和纽约市,预计明年市场价格不会拉回来多少。

2、更多房屋将入市

斯茂克说,房价的减缓将促使更多的屋主推出他们的房屋,这将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因房价升值,明年将有更多的卖家把房屋挂牌出售,”他说。

新房市场也有望在明年活跃起来,这也将推动库存增多,使购房者更容易做出选择。

随着越来越多的待售房屋在市场上出现,竞价大战将变得不那么普遍,价格可以缓解些。

3、非常便宜的抵押贷款可能消失

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即将开始提高利率,这意味着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窗口正在关闭。

虽然利率有望逐步上升,较高的利率会推高借贷成本和每月的按揭付款。“你很可能明年会拿到在你有生之年所遇到的最好利率,但可以肯定的是,越早(行动)越好。”

4、租金仍然会攀升

租金价格预计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攀升,这意味着在大多数城市买房会比租房便宜。

尽管抵押贷款可能变得更昂贵,但买房可能仍是更好的交易。

根据Trulia的住房经济学家麦克劳克林(Ralph McLaughlin),在全美,贷款利率上升至6.5%左右,买房的成本才会跟租房差不多。
    来源: 林南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