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房产销售额十年最高

四月房产销售额十年最高

2018-05-28

【看中国讯】华盛顿的潜在购房者最近可能运气不错能找到自己中意的房子,或者有很多房子可以选择,也可能他们降低了自己的期望。上个月在大华府地区的房产销售创下了十年以来四月份的最高水平。

房地产服务公司Bright MLS表示,4月份大华府地区的销售额为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5%,这反映出价格上涨和销售额增加的趋势。与去年相比,房屋销售额增长了5.2%,扭转了前四个月同比去年销售额下滑的趋势。正在进行的房产交易或上个月签署购屋的合同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7%。

更多的卖家也将把房子拿到市场上,新上市的房屋增加了8.5%,4月份市场上的房源比3月份上涨了14.9%。

根据Bright MLS的数据,4月份在华盛顿特区的房屋售价平均价值为45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1%。卖家平均99%收到挂牌价,这是10年以来4月份的最高销售额。

维吉尼亚州的福尔斯彻奇市(Falls Church)依然是大华府地区最为昂贵的住宅市场,四月份的平均销售价格为745,000美元,其次是华盛顿特区内价格为59万美元,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郡的价格为556,0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