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卖点探秘

房产卖点探秘

2015-12-31


当购房者开始物色房产的时候, 他们通常有一个新房能实现哪些功能的愿望清单。许多购房者最常见的要求有: 一个大花园,安静的位置,五间卧室,一个可爱的壁炉,或一个套房。当然,买家都倾向于选择能满足他们使用功能最多的房产。不过,也有几个房间能使房产更容易赢得买家的心。

厨房

美丽乡村(Fine & Country)圣尼奥茨分部(St Neots)的物业管理员Linda Bullamore认为:厨房过去一直是——而且未来也将是——房产中最有卖点的房间。她说:“厨房已成为家庭的焦点,因为现代生活越来越休闲放松,所以厨房和餐厅相连的设计很受欢迎,一个人在厨房做晚饭时,全家人都可以坐在周围。”

“相比这种新式的厨房,正式的餐厅已经显得过时,可以说,理想的厨房是售房的决定因素。”她评论道,“不过,各种厨房风格迥异,如果有些设计风格不合买家的口味,可以暂缓决定。”

Linda还说:“当然别的房间也可以增加房产的竞争力,比如浴室,但我认为厨房永远是最能影响卖房的。”

浴室

房地产门户网站Trulia与Linda看法一致,认为厨房和主卧的浴室套房对买家来说是最重要的两个房间。

“设备齐全的厨房,将大大增加您房产的价值,所以值得好好装修来吸引买家。这同样适用于浴室,尤其是主浴室。一个干净华丽,并配有双梳妆台和按摩浴缸的浴室对买家非常有吸引力。而对于其它房间,相对简单便宜的粉刷、清洁和艺术设计就可以。” 他们建议。

客厅

美丽乡村法国戛纳分部(Cannes)的Alice Watson-Smith专精于销售豪宅,她表示戛纳的房市以客厅为卖点。

“对戛纳的现代买家来说,房产中最重要的房间是客厅。开放式风格的房产最受欢迎,它把客厅、厨房和用餐区都结合在一起。” Alice解释说。“现代的买家,尤其是购买法国南部渡假寓所的买家都喜欢渡假式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渡假寓所,大家在空闲时都喜欢娱乐,所以他们希望户型布局能为家人和朋友提供更多在一起的空间,因此更关注客厅、室外空间、游泳池和厨房的设计。

美国的地产经纪人同意她的观点。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近日的评选结果表明客厅是供买家参观的最重要房间,并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买家对整个房产的认知。

衣柜

美丽乡村马贝拉分部(Marbella)的Loraine Muphy注意到:对不同性别的买家来说,房产的卖点不同。她发现,女士往往喜欢整体的生活空间,尤其是有存物装置的卧室和厨房,或者是华丽的步入式更衣室。双人浴室也是很好的卖点。

而男士对房屋设计更感兴趣。 “男人往往更关注技术细节,房屋怎么施工、怎么维护、停车位以及含有电影室的娱乐套房。” Loraine说。

卧室

买家在看房前就会考虑卧室的数量。他们需要知道家庭中的每个人是否都能有自己的房间,而且房产是否还能增建一间客房也是重要因素。对于那些想吸引有小孩买家的业主,可以把办公室改装成卧室。这可以让买家看房时感到更宽敞。

质量

一个房间再好,单凭一个房间也很难卖出一座房子。美丽乡村圣尼奥茨分部的销售经理Paul Harris说,真正精美的装修才是房产的卖点。

“我发现,人们宁愿买房时多花些钱,也不太愿意重新装修房子。” Paul说,“一般是房产的质量、内部装饰和展现方式让买家下定决心。他们很少有时间去装修,所以想直接住进一个合适的房子中。如果房产条件不好或漆面质量不好,那么即使降价也可能不太好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