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上涨 申请数量下跌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上涨 申请数量下跌

2018-05-19
【看中国综合报导】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的数据,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总额下降2.7%。抵押贷款申请量比一年前降低了4.5%。

MBA的数据表示,再融资申请(Refinance applications)使总申请量下降,下降了4%至2008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虽然抵押贷款利率上周略有下降,但还不足以促使房主改变抵押贷款。

根据《抵押贷款新闻日报》(Mortgage News Daily)的数据,在投资者纷纷抛售美国政府债券后,紧随美国10年期限国债收益率走势的抵押贷款利率4月15日(周二)飙升至7年以来的最高点。根据《华尔街日报市场》数据中心的数据,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至3.070%,为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新的抵押贷款申请上周下跌了2%。房地产专家指出,预期抵押贷款利率上涨,高房价和低库存是导致买房放缓的罪魁祸首。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