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迥异 纽约地产仍受各方青睐

风格迥异 纽约地产仍受各方青睐

2018-09-10


【看中国讯】外商房产投资协会(Association of Foreign Investors in Real Estate)1月分的一项调查显示,纽约市是外国投资客心中仅次于伦敦的投资地。一些房地产专业人士向财经媒体CNBC透露,他们从来自欧洲、亚洲和中东的不同买家身上,发现在一些主要社区,来自欧亚两大洲投资者的身影。

房地产公司DJK Residential的Carole Armstrong说,中国客户持续在第五大道和公园大道(Park Avenue)购买价值500万美元以上的康斗,在上西区会选购100∼200万美元价格,在翠贝卡和苏活区则投资200∼500万美元的康斗。

她补充说,俄罗斯和中东的买家偏好在曼哈顿的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和中央公园西路(Central Park West)等处购置豪华房产。

Pulse International Realty的创始人兼执行长Rena Kliot认为,俄罗斯人对有历史性的建筑特别感兴趣,他们喜欢投资具有浓厚历史气息的地标性地产。

Warburg Realty公司中介Bill Kowalczuk说,布碌仑区科布尔小球(Cobble Hill)社区公共交通便利、建筑优美,特别吸引法国买家。

Yoreevo房地产中介公司创办人James McGrath则认为,中城是外国投资可长年以来最喜欢置产区。他说,尤其中城西部的康斗,仅一室开价百万的公寓,总是销售一空。

另一个热门地区是上东城(Upper East Side)。Warburg Realty公司的Dorothy Schrager说,亚洲买家最喜欢上东城,不仅因为这里学区好,而且相对安全稳健。

另外,房产投资顾问Ed Mermelstein认为,来自东欧、亚洲和中东的各国富豪普遍在曼哈顿靠近中央公园西路和延57街的“亿万富豪区”(Billionaires』Row)的上西城(Upper West Side)投钱置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