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步对岸 豪华依旧

移步对岸 豪华依旧

2018-09-10


【看中国讯】曼哈顿是纽约高档公寓社区最集中的地区。然而近年来,曼哈顿的公寓租金飞涨,对许多租客来说,已经超出了可以承受的范围。

但这并不代表租客们必须降低标准来节省开支。因为在曼哈顿周边地区,有很多豪华公寓都提供了高档的装饰和设备,有些甚至比曼哈顿更奢华、更便宜!

在新泽西州,与曼哈顿隔河相望的泽西市因其蓬勃发展的餐饮、购物和娱乐设施,成为纽约市周边地区最理想的居住城市之一。泽西市向来以其独特的社区和文化氛围闻名。它拥有世界一流的餐厅,包括名厨Leah Cohen最近开设的酒吧Piggyback Bar。

对于那些在曼哈顿工作的人来说,从泽西市通勤非常方便。事实上,从泽西市前往纽约市金融区的通勤时间,相比居住在曼哈顿的很多地方都更容易。搭乘PATH列车只需要不到10分钟,或者也可以从泽西市的多个码头搭乘渡轮。渡轮和PATH列车还提供直达曼哈顿中城的服务。另外,Hudson-Bergen轻轨列车也将新泽西的整条河岸连在了一起。

在泽西市众多豪华公寓,Marbella和M2这两个比较有代表性。它们距离哈德逊河仅几步之遥,将曼哈顿天际线的景色尽收眼底,同时还为住户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人性化设施。社区在每座大楼都提供全方位礼宾服务,还提供瑜伽室、两个高科技健身中心、度假村式户外泳池、休憩区、烧烤区和户外撞球场;还有两间别致的俱乐部、天空酒吧和屋顶露台、室内外的儿童游乐区、一个高尔夫球模拟设备、会议室和会议区,以及有顶棚的停车场。最重要的是,社区对于宠物也非常欢迎。

Marbella和M2社区提供从Studio套间到三室公寓的各种户型选择。装饰包括:硬木地板、开放式厨房、户内洗烘衣机,以及步入式壁橱。另外,部分户型还设有户外阳台。Marbella社区的月租金仅2255美元起,M2的月租金为2545美元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