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房产主导春季房市

高端房产主导春季房市

2019-04-14

【看中国讯】入春以来,美国房价继续攀升。根据地产网站realtor.com的数据,三月,全美房价中位数达到创纪录的30万美元。

从2016年开始知道2018年中,受到需求旺盛的影响,房价过热的势头有增无减,但是这个现象仅存在于低端地产市场。由于贷款利率的走高,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过热的房价。不过今年春季,受到高端市场火爆势头的影响,加上低端市场的房源短缺,造成房价进一步走高。

realt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哈勒指出,房价很有可能在今年稍晚时候会创下历史新纪录。她同时表示,房价和房源很有可能会同时走高,但由于过去几个月以来,随著卖房者实际数量的减少,房价增长速度很可能会相对减弱。

从销售数量上看,三月,标价在75万美元以上的待售房屋数量年度增幅达到11%,但低于20万美元的地段房屋销量则下降了9%。

全美最大的50个大都会区的地产市场,包括:圣路易斯、华盛顿特区,以及俄克拉荷马城的销量有明显下降,下降幅度分别达到19%、14%,以及11%。而在一项房屋价格昂贵的西海岸地区,房源则进一步增加。加州的圣荷西今年待售房屋比去年增加了114%,旧金山的增幅也达到44%,西雅图则达到77%。

房源的增加则意味著今年春季房屋的销售速度会降低,按照推测,会比平均值多出2天。而对于堪萨斯城、印第安纳波利斯及康州的哈特幅度等地,业界认为,房屋销售速度会有大幅降低,很可能比平均值多出超过10天。另外一些城市,如:匹兹堡、克利夫兰及俄克拉荷马城,在今春的房屋销售速度将比去年要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