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大幅下调 数百万房主收益

房贷利率大幅下调 数百万房主收益

2019-06-14

近日,美国房贷利率出现大幅下调,30年期固定贷款利率已从5月21日的4.23%降至目前的3.94%。无论是下调幅度还是速度都出乎业界预料。而这次下调将有利于全美数百万房主重新对房屋进行贷款。

这次贷款利率大幅回调的主要动因是美中贸易战和川普总统最近对墨西哥增加关税。受到这两个事件的影响,投资者大幅进入美国债市场寻求避险,导致美国债价格大幅走高,因此反向推动利率的下降。

房贷的大幅回调会让全美约590万房贷申请者受益,他们能够享受到利率75个基点的降幅。受益者的数量会比5月增加200万之多,而平均每个房贷申请者每月将减少271美元的房贷开销,全美节省的房贷开销将达16亿美元。

贷款利率的下降同样有利于购房者。目前,美国房价的增幅已经回落,3月的年度涨幅为3.8%,是2012年以来的低点。

房屋可负担性也达到过去一年多以来的最佳状态,而在过去的半年中,每个月的月供下降6%。业界人士指出,全美约有22%的中等收入人口将能够负担中等价位的房屋,他们的月供和月收入的比例也将降至约1: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