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房签售量低于预期

7月美房签售量低于预期

2019-09-10

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全美二手房签约率比前一月略有下降,降幅为2.5%,同时比2018年同期下降0.3%。这个数字预示,8月和9月房屋销售的数量将会有所下降。

房屋签约率的下降是在连续两个月的上升之后出现的,它显示出当今美国地产市场即使在低利率的条件下,人们对购买房屋仍然相当谨慎。

目前,30年期固定房贷利率已经从5月的4.2%降至7月底的3.8%。贷款利率在下降过程中也出现了较大的起伏。从5月的高峰期出现骤降,但是又在7月中跳回到3.95%的高点,随后又缓慢滑落到目前的3.85%。

利率的不稳定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房屋签售率的下降。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指出:“超低的房贷利率并没有将购房者持续带入市场,经济的不确定性仍然制约著房屋的需求量。目前市场上急需中间价位的房屋供给。”

全美房价在整个春季的涨幅并不明显,但是包括低利率在内的种种迹象表明,房价很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再次出现攀升。

当前的美国地产市场最缺少的仍然是可负担性较强的低端房屋。由于供给有限,低端市场的房价涨幅最为明显。不过在高端市场,房源供给却十分充足。

从区域来看,东北部地区二手房签售率下降1.6%,比去年同期低0.9%;中西部地区下降2.5%,年度降幅位1.2%;南部下降2.4%,年度降幅0.1%;西部地区降幅最大,为3.4%,不过比去年同期高出0.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