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放宽市政府廉租房抽签条件

纽约放宽市政府廉租房抽签条件

2019-09-14

纽约市日前宣布,将放宽市政府廉租房抽签的条件,申请者的信用纪录将不再成为是否具备抽签资格的唯一条件。

新的政策将允许申请者提供过去12个月的房租支付记录作为是否有资格参加抽签的条件。新的规则同时意味著参加可负担房抽签的申请者将不再需要提供他们家庭中所有成员的社会安全号或税号。而在信用分检查系统中,这些都是申请者必须提供的。

一些市政府官员表示,旧的信用分检查系统由于这些要求而对于一些移民不公平,对他们是一种歧视。市长白思豪在一份声明中称:“允许纽约人提供房租支付记录,而不是单纯检查他们的信用等级分,这让所有纽约人有了更公平的系统。”

而同时,市政府也不再收取20美元的信用检查费。市政府同时还更改了每户家庭可以申请的卧房数量。以夫妻二人的家庭为例,现在他们可以申请两卧室的公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