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租户保护新法

纽约的租户保护新法

2019-11-05

纽约州今年夏天通过的《住房稳定和租户保护法》已于10月14日正式生效。新法规定,如房东打算将租金提高5%以上,房东必须通知租户。如果他们不打算续租,他们也必须通知租户。如果租户的租期不到一年,则必须提前30天通知。若居住超过一年,但不到两年的租房者,需要提前60天通知。居住超过两年或租期至少两年的租户,必须提前90天通知。

新法律中一个最重要的变化是对租户新的保护措施,主要是防止房东报复性驱逐租户。如果租户无法在同一社区找到类似住所,法官可以“把驱逐期限延长一年”。法院还必须考虑驱逐可能会加剧租户的健康状况,影响孩子在当地学校的入学,以及其他因素。

纽约州租户保护法还要求,公寓和庭院必须保持清洁,房东必须随时了解设施的任何问题。除正常耗损外,任何房屋损坏必须得到修复。房东不能歧视租户,若根据其种族、信仰、肤色、国籍、性别、年龄、残障或婚姻状况拒绝住房,“是非法的”。如果发现危及健康和安全的问题,房客应该报告给房东。

对于保证金,保护法规定,在拥有六个或以上单元的建筑物中,房东必须:将租户的钱存入计息帐户,以书面形式向租户提供银行的名称和地址。每年支付利息给租户或将其用于租赁费用。

如果房东决定将钱存入银行,房客有权获得通知和利息。搬家时,房客应该收到押金退款。除了正常耗损之外,房客应承担任何损失,房东可能会扣留全部或部分保证金,以支付损坏或未支付的租金。

纽约的法律还规定,在租户搬入前,住宅必须干净;公共大厅和楼梯必须有充分照明。在冬季,除了在维修、改建和临时紧急情况期间外,必须始终保持暖气和热水;公寓必须有散热器、暖气管道、电线、热水器和锅炉;公寓和周边地区必须没有昆虫、囓齿动物和垃圾。

在每年10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房东必须提供加热设备。在纽约市和水牛城,必须满足:晚上10点至早上6点之间(夜间),当外面的温度低于华氏40度时,室内要达到55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