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积攒房屋首付款

如何有效积攒房屋首付款

2019-10-03

虽然房屋的价格在2019年的增长速度有下降的趋势,但是房屋价格仍然处于高点。目前,全美二手房房价中位数位28.9万美元,而新房房价中位数则达到31.2万美元。

不过,不同的地区房价中位数也存在较大的差异,比如:在纽约水牛城,二手房房价中位数位15.8万美元,而在目前全美房价最高的加州圣荷西,二手房房价中位数则高达130万美元。

面对如此高的房价,首付款的积攒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负担很重的过程。不过,有关专家表示,积攒首付款并不需要消费者过分节俭,最重要的是方法得当。

首先,算一下自己能承担得起的开销。30年期贷款、日常生活开销、税及保险等重头开支不能超过收入的30%,而需要积攒的首付款金额是房价总额的20%,比如:如果房价总额是24.5万美元,那么你需要积攒的金额为5万美元。

算好这个数字之后,那么就可以使用自动存款策略来攒钱。可以在银行帐户中启动一个自动转帐功能,每个月自动从支票帐户转100美元至储蓄帐户,这个储蓄帐户专门为首付款使用。

如何设置储蓄帐户也很关键。如果存入银行的普通储蓄帐户,按2%的年利率计算,存够5万美元要用30年时间,而如果使用投资帐户,获得高额回报,则会缩短积攒首付款的时间。不过,使用投资帐户也需要承担相应的风险,如果市场出现大幅下滑,很可能要承担相应的损失。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低风险是首要考量。因此,可以考虑每月向普通银行帐户存入200~300美元,如果条件允许,存入400~500美元更好。此外,选择购置何种房屋也很关键。相对于那种装修精良的房子,对于以薪资过日的消费者来说,虽然很好,但是负担会加重,因而选择破旧一些的房屋更为实惠。这样的房屋通过自己的修整,同样可以很舒适,而价格却可以低很多。

专家们发现,通过自动转帐而储存房屋首付款能让自己的生活不受太大的影响,不至于让自己过得过于拮据。因此,这是目前对工薪阶层来说,最为有效的一种办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