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地产市场的五个趋势

2020美地产市场的五个趋势

2020-02-11

进入2020年,冬季虽然还没有过去,但美国地产市场就已经出现火热的场面。为了找到合适的房子,并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很多看房者在1月就开始看房。那么,今年的美国地产市场会有哪些趋势呢?


1.房贷重组将会长期持续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美申请房贷重组的数额达到6780亿美元,比2018年多出2000多亿,这个数字也是2016年以来的最高值。而且,在6~25个月之前申请的房贷,有82%可以现在进行贷款重组。如果贷款利率再降低25个基点,将会有更多的房主申请房贷重组。而贷款利率的持续走低将不会在短时间结束。


2.房屋可负担性将改善
利率市驱动房屋交易的主要力量。由于我们处于一个低利率的时代,信贷机构的利润增长显著,这会大幅提高他们的承保能力。即使贷款利率开始提高,信贷机构仍然能够吸纳利率增幅的成本,并减少消费者的支出。因此对消费者来说,他们房屋的可负担性在今年会有明显改善。


3.房屋交易量将会增加
从去年7月以来,全美房屋交易数量持续增长,增长的幅度达到2.5%。到了11月,增长幅度比2018年同期高出7.4%。另外,开工许可的增长数量也高于预期。加上强劲的经济走势提升了消费者的信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准备进入房市。一项对房贷从业者的统计显示,消费者对房屋的需求在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了过去三年以来的最高点。如果利率持续维持在低水平,受青年一代购房者的推动,美国房市将不可避免出现一轮牛市。


4. 低门槛房贷市场将迅速发展
低门槛房贷市场从2014年开始发展。这部分市场主要针对自雇类申请者。由于自雇类申请者很难获得政府背书的房地美和房立美的申请条件,一些金融机构将会进一步拓展这方面的市场,并会在2020年有较大发展。


5.零工从业者将推动购房潮
目前,全美从业者中约有36%从事零工业,比如:优步司机或其他自由职业者。但是,传统的房贷申请标准很难照顾这部分申请者的需求。即将施行的自雇房贷评估法案将要求金融机构接受传统W2表格之外的收入和工作证明,作为发放贷款的依据。这将帮助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实现拥有房屋的梦想。此外,将还会有更多验证零工经济从业者工作证明的方式被采纳。一旦这些方式得以运行,零工业者将成为美国房市一股巨大的推动力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