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产界人士赞神韵

美地产界人士赞神韵

2020-02-11

进入2020年,美国的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再次旋起了一轮神奇的艺术旋风。从欧洲贵族,到世界著名演艺明星,再到学界菁英、商界巨贾,所到之处,观众无不击掌赞叹,被这个世上难得一见的非凡表演所倾倒。

在所有观众层面中,美国地产界的反馈很特别。今年,这些地产界人士几乎在一个共同的时间段,在美国各地,观看了神韵晚会,并表达出由衷的赞叹之情。

1月17日晚,地产投资商George Selem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后,第二天又回到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再次观看神韵的演出。他表示,除了动态的天幕、优美的舞姿之外,“中国传统的文化中,最宝贵的就是关于天国的理念,我们人都是从天上来的,这是非常珍贵的。整场演出中,这一点最打动我的心。”

1月19日,华府地产公司Halle Company经理Neal Krysinski也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观看了演出。这是他第四次观看神韵。与前几年不同,Krysinski从今年的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特别的一点——信仰的飞跃。他表示,今年的演出仿佛是在告诉他抓住机会,找寻信仰。

在过去几年中,Krysinski能感受到自己精神世界的升华。他将自己的成长其归因于神韵,称:“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见到这个艺术团的时候,我感觉像是在交流,我更清晰地看到,舞蹈演员在和我交流,告诉我他们从哪里来,让我看到他们的先天本性,让我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升华。”

今年,神韵艺术团共有七个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当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31日完成了在加州伯克利的演出之后,当地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towell称:“神韵是艺术典范。传递的信息令人震撼,让我感动落泪。”

同一天,得州地产抵押公司老板Eric Timco同家人一起在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晚会。这场晚会由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

Timco说:“中国文化中有很多玄妙神奇的部分,它似乎像是个变化无穷的百宝箱。”而神韵晚会用有趣的故事,展现了天地人的关系、道术的奇妙、历史的深邃。他赞叹道:“ 神韵节目非常精彩玄妙,很难选择哪一个是最喜欢的。一切都精彩至极,人人都不该错过。”

了解了美国地产界人士对神韵的观感,您是否更加增添了一丝对神韵的期盼呢?作为艺术之都纽约的居民,将有机会从3月5日到29日在林肯中心观赏这个世界级的演出。那时,也许我们会听到更多地产界人士的热评,不过我们更愿意看到,神韵能够让更多华人朋友感受自己母语文化的神奇和美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