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不流失  5个法则抓住客户心
2018-08-25

(Pxhere)


【看中国讯】要维持公司财源不断,做好客户管理必不可少。如果你的服务能带给客户充满惊喜的服务,有助于提升公司的业绩。但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让顾客有这种感觉呢?让我们看看客户关系管理软体商Infusionsoft的CEO 克雷特(Clate Mask)在inc.com跟大家分享5个成功法则。

法则一:说到做到

对顾客所做的承诺一定要做到。必须确保公司内部能达成与客户谈好的交期与各项需求,这是最基本的,如果一开始就惹恼客户后面就不用谈了。


法则二:主动发现问题

主动了解客户在使用产品或接受服务时的体验,提早发现要补救的地方。特别是当公司主管或老板亲自打电话联系客户时,能让客户感受到自己被重视,容易与对方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


法则三:给客户意外的优惠

例如:当客户拿到产品时有新的回馈金,或是新一代的产品。大家都喜欢在买东西时有优惠、赠品或是折扣等,也可以是额外的服务与产品支援,这样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声誉,吸引更多顾客上门。

法则四:介绍更多的产品跟服务


很多时候,客户上门时只是想解决一个问题,并不知道你的公司还有哪些产品跟服务是他能用得上的。试试提供其他与客户相关的产品及服务给他们试用,只要有一个地方是能帮的上忙,他们会很满意你的服务。

法则五:表达祝福与感谢

最简单的方式,如:客户生日时,送小礼物或是优惠券,或是参加他们举办的活动等等,这些事都有助于支持与客户间的关系。

让人感动的服务,需要做到超乎客人的期待。虽然每一次的惊喜是短暂的,不过长期经营能增加客户对你的信任感,客户的订单自然源源而来。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销售目标难实现?  达成交易、增加业绩的7个要诀

    下一篇: 退休储蓄的5种错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