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房销售强势反弹

美新房销售强势反弹

2017-11-20

【看中国讯】经过了几个月的低迷之后,美国地产市场出现了反转的迹象。根据美国住建部和人口普查局的统计数字,9月的新房交易量比8月增长18.9%,比2016年同期增长17%。

这对购房者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因为这意味市场上的房屋供给开始出现增长的态势。同时业界人士指出,这个数字也在提示地产商保持房屋开发的进度。

造成9月房屋交易量跳涨的一个原因是受来自南方哈维和艾玛飓风影响的地区,这里人们对新房的需求显著增加。在南部地去,房屋销量的月增幅达到25.8%,年度增长液大道23.1%。

不过,增长量最大的地区来自东北部,9月较8月的增幅达到33.3%,年度同期增幅更达到54.8%。中西部地区的月增幅为10.6%,西部为2.9%。

9月,全美新房的中间价为31.9万美元,比二手房中间价位的24.5万美元高出约30%。造成新房价位明显偏高的原因主要在于土地、劳动力以及原材料价格的增长。

在价位分布上,13%的新房以低于20万美元售出;56%的新房销售介于20~40万美元之间,占销售总量的大多数。约有19%的新房以50万美元以上成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