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储蓄的5种错误观点
2018-09-08

(接上期)
3.‌‌‌‌‌‌“我的雇主寿险是足够的。‌‌‌‌‌‌”

如果你告诉自己,借由你的工作,你也许有足够的人寿保险,再好好想想。我有一个朋友曾经告诉我,借由他的工作,他有美金1万元的寿险,他推论,万一他过世了,这(寿险)将足以安葬他。这也许是真的,但我不由得想到,万一他离开这个世界,其他的寿险费用可以帮助他的家庭。

他的抵押贷款:一旦他的收入没有了,他的妻子该如何支付?

孩子们的大学教育:难道他们能够负担得起学费增加的成本?

纯粹扶养孩子的成本:衣服、食物、足球比赛、牙套⋯⋯一切费用都增加了。

由于我和我太太的每一个孩子,我们开始意识到寿险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自己身上有非常可观的寿险保单。

不要否认寿险。你的家人会希望永远不要依赖它,但如果他们得这样,他们会很高兴你有足够的寿险。虽然一个巨额的寿险保单在经济上似乎遥不可及,设定一套长期寿险报价,你可能会意外的发现它们是可以负担的。一个身体健康的40岁男子,能有一个月不到美金50元的50万寿险。如果另一半过世,因为有配偶也要承担的费用,务必确认你的配偶也有足够的寿险喔!

暂停你手边的事,检查你的信用评分。


4.‌‌‌‌‌‌“我确定我的信用评分是好的。‌‌‌‌‌‌”

你最后一次确认你的信用评分是什么时候?从来没有过吗?那你可能要确认一下。你的信用评分会影响你的财务生活的各种因素——包括你获得抵押贷款的能力、借款、降低汽车保险的费率,甚至是手机的合约。

我记得我一个实习生,他的父母教他绝对不要持有信用卡,因为担心他会积欠债务。不幸的是,那是个糟糕的建议。当我说服他确认自己的信用评分,那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幸运的是,他能够在五个月内提高他的信用评分110分。

如果最近你没有检查你的信用评分,我鼓励你去看一看,如果它是低分的,并开始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它,就像我的实习生一样。有时,贷款是必要的,而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评分是获得贷款的一个很棒的方式。你可以开始上Credit.com获得两个免费的信用分数。

削减有线电视之类的费用,然后将这些钱放在你的应急基金上。


5.‌‌‌‌‌‌“我不需要应急基金‌‌‌‌‌‌”。
如果你是月光族(靠每月薪水生活),顾名思义,你无法支付紧急的状况。现在,你当然可以为紧急情况借钱,但这是你尽可能要避免的情况。不要否认。如果你没有一个应急基金(大部分金融顾问推荐三至八个月的经费),你需要尽快开始建立一个。

当你是月光族,你怎么能逐渐增加现金呢?随著时间非常缓慢。你可以借由一个预算开始,并严格执行。注意你花钱的地方,削减经常性开支,如:有线电视和昂贵的智能型手机帐单。做你能省钱的事,并把钱加入你的应急基金。

请记住,避免经济崩溃的第一步,是承认你有问题。一旦你这样做,你就可以开始打开你的心,以一些措施来改善你的处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退休储蓄的5种错误观点

    下一篇: 用心、勤奋、另辟捷径  美百万富翁青年成功三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