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身价825亿 却用20美元手机
2019-04-07

《自由时报》引述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价高达825亿美元,是苹果公司(Apple)的大股东之一,可他却不用iPhone手机。巴菲特用的是三星翻盖式骨董手机,价值20至30美元。

报导称,巴菲特日前在出席活动时,向在场人士展示了自己正在使用的手机,并非iPhone,而是三星翻盖式“骨董”手机,型号为SCH-U320,目前在ebay上的价格大约在20至30美元之间。

巴菲特还开玩笑说:“顺带一提,这是我的手机,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Alexander Graham Bell)借给我的,但我忘了还。”贝尔是加拿大发明家和企业家,获得了世界上第一台电话机的专利权,创立了贝尔电话公司(AT&T公司的前身)。

不过,巴菲特确实会使用iPad来检查股票价格以及做研究。巴菲特表示,他曾获赠iPhone X,只是还操作不好,到现在也没有使用。不过他相信,自己终有一日会使用这个手机。

据悉,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持有5.5%的苹果股权,这也是该公司最大的一笔投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流通纪念币中的人文常识(四)

    下一篇: 了解超市营销手段  避免冲动消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