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与习近平签署贸易协议
2019-12-25
【看中国讯】美国总统川普12月24日表示,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最终将签署贸易协议。川普总统说,美中第一阶段的协议“已经达成”了。

据美国之音报导,圣诞节前一天,川普总统在海湖庄园通过视频对话向美军官兵表示节日问候之后,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会与习近平举行仪式签署美中贸易协议。

川普总统回答说:“我们将会有签字仪式,是的。我们最终会有的,是的,当我们见面时。而且我们会有一个更快的签字,因为我们都想把它完成。协议已经达成了。现在只是在进行翻译。”

川普总统没有说明他将与习近平签署第一阶段协议,还是签署最终的贸易协议。不过路透社解读说,川普总统是说他将与习近平亲自签署第一阶段协议。

美中两国最近宣布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这一被称为历史性的协议包括中国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以及北京承诺对一些深层次的结构性问题进行改革。

美国财政部长姆钦日前表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已经形成文字,并正在进行翻译,不会进行任何重新谈判。商务部长罗斯也表示,协议是用英文撰写,翻译成中文很耗时间,双方不想有任何误解。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12月13日表示,两国代表将于2020年1月的第一周签署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企业债务成“最大威胁”

    下一篇: 员工忠诚度高 德国企业如何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