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吨两栖攻击舰欲赴亚太 美推亚洲再平衡
2015-01-14




美国最先进的两栖攻击舰。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美国最先进的海上军事设备——4.5万吨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近日将开赴西太平洋海域,以推动美国的亚洲再平衡战略实施。

据悉,这艘大型海上舰艇是两个月前才正式进入美国海军编制的。目前,美利坚号正在西岸海域做最后的准备及演练,如与F-35B垂直和短距离起降战斗机的整合工作。周三(1月14日)国防部长哈格尔将飞抵美利坚号视察。

上述消息是国防部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 ·科比(John Kirby) 星期五(1月9号)向往界透露的。他坦言:“美利坚号是第一批配备F-35B编队的军舰之一。将她部署在太平洋地区展示了国防部致力于确保我们最先进的战斗平台支持我们的亚洲再平衡战略”。

美国之音称,美利坚号还将配备MV22型鱼鹰倾转旋翼机。这个型号的飞机据称获得美国在亚太地区驻军的青睐,因为同时满足直升机垂直起降和固定翼飞机飞行的要求。
    责编: Amy

    上一篇: 异食癖 超爱喝油漆的女人

    下一篇: 法国为殉职警察送葬 德国集会声讨恐怖袭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