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21岁男子欲赴中东加入恐怖组织 被判刑20年
2015-01-15

         法庭纪录显示,美国一名男子试图接受“圣战”训练,并前往中东加入与基地组织相关的组织,于14日被判刑20年。

  21岁的佛罗里达州男子贝尔(Shelton Thomas Bell)于今年3月认罪,承认试图向恐怖分子提供物质援助。

  贝尔在认罪协议中,承认招募一名青少年加入“圣战”。2012年9月,两人从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前往中东,打算前往也门加入“伊斯兰教法虔信者”组织(Ansar al-Sharia)。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西方国家年轻人试图加入恐怖组织。去年10月,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郊区的3名未成年少女离家出走欲前往叙利亚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被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德国拦截。

  美国当局调查指出,恐怖组织正在美国境内使用社交媒体大肆招募年轻人。

  美国政府正调查促使部分公民加入恐怖势力的原因,并试图找寻有效措施加以阻止。


    责编: Lisa

    上一篇: 管用吗?美国一中学要求学生带罐头防枪击 用以砸晕枪手

    下一篇: 血糖高低和工资挂钩? 更多美雇主将对未参加健康计划员工罚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