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啦:雪停后4小时内要清扫门前雪 不然会吃罚单哦!
2015-01-28
大雪过后,街道上堆满了积雪,怎么办?美国通行的做法是,街道和高速路积雪,归政府管,人行道积雪归业主管。

纽约的法律则规定,雪停后4小时内,房屋主人或商家必须把门前清扫干净,而且不许将雪推到人行道外,也不能堆在消防栓上方。如果晚9时以后下雪,雪停后,必须在第二天上午11时之前清扫,以防路人滑倒。如果发生路面结冰,应在冰冻路面上撒盐。

纽约市还规定,扫雪不能只清扫出一条羊肠小道,要清扫出足够一个轮椅通行的人行道。如不遵守这些规定,房主或商家将视情被罚款100至350美元,如有路人在雪地滑倒跌伤,负责该区域扫雪的单位或个人还可能吃官司。

每当冬季因暴风雪宣布城市进入紧急状态,纽约市长和环卫局局长都会再三向市民强调雪后清扫人行道的法规。纽约市民可以在市政府的紧急情况通告系统注册,免费接收市政紧急情况预警,这个通告系统在向居民发送信息的同时,也会提醒居民遵循有关扫雪的法规。此外,媒体也会发挥作用,给注册用户发送信息,提醒纽约市民关于清扫门前雪的法规。

纽约很多商铺的店家今天就接到了清扫门前雪的规定,不知道大家都负起责任了吗?注意不要吃罚单哦!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地铁110年首次因暴风雪关闭 美媒骂声一片(图)

    下一篇: 鼠小弟大闹纽约餐厅 情有独钟美式菜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