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怎样丢人?华女互殴只因折价名牌包!(组图)
2015-02-05
华人在商场扫货屡见不鲜,但30日几名华人购物者在亚凯迪亚购物广场,为抢折价名牌包包大吵出口,引来保安才平息,货架几乎全部被华人一扫而空,场面之火爆,堪比打仗。

在南加州做代购的王小姐说30日下午,亚凯迪亚购物中心的某名品皮包店半价促销,惊人的折扣吸引很多华人前来购买,从一开店门就排起长龙,其中很多是华人。

王小姐说,很多人像杀红了眼一样,看到包就抢,有人一买就是十多个。因为手里拿不过来,很多人就放在身边,但一不注意即被别人抢走。时常有人喊:我的包呢?



店家门口大排长龙,很多是华人。



在抢购中,两名中年华人女子因此吵了起来。其中一个女子看中一个包,另一名女子认为是自己先看到的,于是就抢扑上去,两人互不相让,随即开始高声吵架,争吵那个包是自己的。

两个人都拉着包不放。随着争吵升级,两人开始拉扯动手,互相轻度推搡,嗓门也越来越高,引来很多人侧目。

虽然两人争包动作幅度不大,但还是惊动店员,店员立刻请来商场保安。保安赶到后,两人及时收手,店内秩序也恢复正常,不过店员没有将两人赶出店家,允许他们继续购物,而店家则向保安解释当时的状况。

王小姐说,虽然两人发生争执,但很多人买兴正浓,理会这两人吵架,也没有人劝架,只顾埋头血拼。

当 天该店家货架几乎被华人一扫而空,所有的包包大都被抢购殆尽。王小姐说,美国的冬季购物季已过,最近很多商家的折扣并不多,但没想到这家名店却搞起大打 折。而且该店是旗舰店,并不是专门的折扣店,商品全部都是最新款的当季商品,所以很多人趋之若鹜。现场购物的很多都是专业代购,一买就是十几二十个,他们 是专门为身在中国的客户代买,然后赚差价和人工费。

王小姐说,当天还没有到关门时间,货架已经被一扫而空,结帐的队伍大排长龙,等很久才能结完帐走出店。
    责编: Lily

    上一篇: 揭秘奥巴马的贴身黑人侍卫:待如养子(组图)

    下一篇: 美一圣诞老人拒绝与自闭症女孩见面 引众怒(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