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华裔男与警对峙7小时后弃械投降(组图)
2015-01-27


一名20岁台裔男子Henry Sinclair Hsieh昨日与巴沙迪那特种部队僵持7小时后弃械投降。
警方为了保护街道安全,封锁事发公寓门前的道路,并疏散邻居。

一名20岁台裔男子Henry Sinclair Hsieh,昨日与巴沙迪那特种部队僵持7小时,期间还由其他母亲通过电话交谈劝说,最终弃械投降,目前5万元交保。

巴沙迪那警方透露,凌晨收到911报警电话,赶往巴沙迪那70 N. Harkness Ave附近的一处公寓,公寓内住着包括犯罪嫌疑人及一名女性,而从公寓内有人电话打出报警时,称该处发生入室抢劫案,当警察到场之后发现,这对情侣正在发生纠纷。

犯罪嫌疑人在警察上门之后,立刻返回屋内,警方认为他持有致命性武器,要求他投降,男子开始与警方僵持,期间该名男子的母亲也到达现场,通过手机与他对话,劝他投降,经过7小时对质,他终于走出屋内。

该名姓谢的台湾男子当时身穿洛杉矶快艇队队服,他一走出公寓,警方即将他制服,并从后面带上手铐,他一脸疲惫,表情严肃,警方为了安全,在与这名男子僵持期间封锁了公寓门前的街道,并要求公寓邻居住户疏散。

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警方将谢姓男子依涉嫌持有危险武器伤人罪嫌逮捕,警方不透露更多线索。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东岸暴风雪强度下调

    下一篇: 面对中国,美国与印度发现利益共同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