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初中生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年同月同日离奇死亡
2015-02-07
1月30日中午,石狮三中两名学生刘恒与黄涛,午餐后结伴到学校对面的西洋公园散步,随后离奇失踪。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人终于被找到了,不过已经双双殒命西洋公园湖里。

据悉,两名学生今年都是15岁,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刘恒是四川人,黄涛是江西人,因父母都在石狮工作,所以在石狮三中就读。据他们的同学介绍,学生每次吃完午饭,都会到学校对面的西洋公园散步。1月30日中午12点多,他们10名同学像往常一样到公园游玩,刘恒和黄涛走在前面,同学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们是在公园的五孔桥附近。下午2点多,当其他同学相继回去时,仍然不见黄涛和刘恒的踪迹。

家长和校方、警方四处寻找,却一无所获。直到昨晨6点51分,西洋公园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湖面漂浮着一具尸体,石狮警方到现场处置,发现正是之前失联的一名学生。警方和公园管理部门组织人员打捞,昨天上午8点半再次打捞出一具尸体,确认是另一名失联学生。随后两名学生的遗体被送到石狮殡仪馆。

黄涛的父亲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昨天上午接到宝盖派出所电话,对方告知西洋公园捞起两具尸体,让他们前去殡仪馆辨认,具体怎么回事他们也不清楚。刘恒的母亲说,儿子失踪这几天,他们每天都来西洋公园寻找,每天至少两趟以上,公园每个角落都仔细找过,始终没有找到,没想到最终等来的却是噩耗。据悉,刘恒还有一个孪生妹妹,也在同一班级读书。目前两人溺水的原因还不清楚。
    责编: Lisa

    上一篇: VPN被封 用什么方法可有效翻墙﹖ 图

    下一篇: 新婚小伙喝农药自杀 疑买假药捡回一条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