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致波士顿犯罪减少 警察局长盼“每天都下雪”
2015-02-11
据外媒10日报道,美国波士顿日前遭遇暴风雪天气。尽管阴冷的风雪天给人们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但波士顿警察局长却看到了大雪的“光明面”:当地犯罪率大大下降。

  当地时间9日,波士顿市长马蒂•沃尔什(Marty Walsh)连同其他市政官员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有记者问及风雪天气是否使得波士顿的犯罪率出现显著下降时,沃尔什笑着说:“警察局长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工作,尤其是在过去13天治理犯罪方面。”

  沃尔什接着把话筒递给了波士顿警察局长威廉•埃文斯(William Evans)。埃文斯笑称,他希望“每天都下雪”。

  埃文斯称,由于下大雪,波士顿现在每天出门的人比平时少,当地犯罪案件数量也显著减少。

  在过去两周中,波士顿连续遭遇三场破纪录的暴风雪,这几场大雪给当地带去了超过1.6米的降雪。气象部门预测,波士顿将于当地时间12日迎来新一场暴风雪。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加州参议院通过庆祝农历新年提案

    下一篇: 南加州地区情人节周末将迎来热浪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