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劫狱/竹联帮6囚犯全数饮弹自戕 典狱长获释未受伤 图
2015-02-12


高雄大寮监狱挟持案震惊社会,今日凌晨5点01分左右再度枪声大作,同时有三辆救护车开抵现场,救护车并移动到大门口待命,引发关注。

 据法广报道,带头挟持典狱长及戒护科长的是四十多岁的竹联帮尊堂堂主郑立德,前科一大串,包括组织犯罪、枪炮、盗匪等,以凶残闻名。 这次因杀人罪被判刑二十八年半进入大寮监狱,才关了两年半。其他几个参与的暴徒也都是凶神恶煞,一个因强盗罪被判无期徒刑、一个因盗匪罪被判四十六年,另外三个都是毒品罪,被判二十五年到三十四年不等,可以说是豁出去了。 

据自由时报报道,有消息指出,挟持人质的6名受刑人中已全数饮弹自戕,应都已没有生命迹象。典狱长陈世志获释未受伤。让这起持续了将近14个钟头的监狱风云画划下句点。 

法务部政务次长陈明堂表示,有4名歹先用短枪自尽,剩下两位出来查看后,对伙伴补枪确定死亡后也饮弹自尽。陈明堂说,6位受刑人全部自杀,应都已没有生命迹象。

陈世志典狱长则是自己走出来,平安脱困。
    责编: Lily

    上一篇: 港媒:全军查帐 这是要揪巨虎的节奏

    下一篇: 外媒:中共透过经济力量影响港台新闻独立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