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与神秘禁飞事件有关 传总参作战部空管局长跳楼 被灭口?
2015-02-12
港媒《明报》2月11日援引消息人士称,于去年才升任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兼任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大校,于前日跳楼自杀,目前生死不明。有分析认为,做为空管局局长,了解2014年7月禁飞事件的内幕,也许帮助大老虎出逃,或许这是其自杀或被自杀的原因。 
此前被指亲江派的明报称:2014年7月大陆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禁飞事件,是要抓“大老虎”,并指向周永康。海外媒体对此多有转载。

 不过,2013年12月大纪元报导,一位中共前司法系统的部长级高官说,已获知周永康被抓,高层尚未对外公布。分析人士指:周永康岂能在被抓后的2014年外逃?分析人士指,12个机场禁飞更有可能是为了抓企图外逃的郭伯雄。 

分析还认为,亲江媒体误导海外媒体另有用意,其一是搅混水,其二是转移民众视线。而在所谓反腐中已经处于“刀架在脖子上”的郭伯雄,其外逃的可能性比较大。

 明报11日援引消息人士指,刘子荣原为空军作战部部长,跳楼前正接受军委纪委调查。 

阿波罗网网友“在水一方”点评:“空管局,多重要的单位。搞个政变,暗杀,需要外逃什么的。都正当其位。空管局的现管,多重要的职位。禁飞事件,多神秘。大家众说纷纭,目前还没定论。这位现管定知内幕,也许帮大老虎出逃,就落个跳楼下场,又或者被灭口”。
    责编: Lisa

    上一篇: 重庆建世界最高全透明玻璃悬挑廊桥 游客吓到腿软(组图)

    下一篇: 江泽民老家官员被查 传为前省长弟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