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是雪!猜猜美国无雪州?
2015-03-12
春季渐渐临近,可美国中西部、南部及东部沿海又下起了暴风雪。据最近美国天气频道报道,事实上美国49个州从3月份就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象。美国本土的48个州,有63.4%的区域被积雪覆盖。
  但若不考虑那沉积在冬日严寒里的49个州,那么究竟哪个州象征着温暖天气的灯塔?答案说不定会是个惊喜呢!
  夏威夷州
  或许你会认为夏威夷是目前美国唯一的无雪州,再怎么说这里也号称人间天堂呢!但事实并非如此。本周莫纳克山(夏威夷岛的死火山)便开始突降暴雪,由于路面结冰,通往山顶的道路被封。

  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气候干热,往往使人汗流浃背,不过这几天正飘着雪花呢!本周弗拉格斯塔夫遭受大范围雨雪天气,当地人堆雪人、滑雪橇,真是实现了他们多年来的冬季“幻想”。

  加利福尼亚州
  生活在美国西部沿海的乐趣,便是能嘲笑东部沿海冬季里遭受的暴风雪天气。不过,这次甚至连加州都没能逃过暴风雪肆虐。加州回声峰今年冬季也遭遇暴雪,这倒是个新鲜事儿!若说内华达山脉出现强降雪天气,那倒是很常见!

  佐治亚州
  “热特兰大”肯定没有降雪吧?周五早上,亚特兰大州的气温降至零下,寒风凛冽,小雪突袭,看来南方也难逃冬季严寒。

  新墨西哥州
  来看看新墨西哥州的天气情况吧!阿尔伯克基2月底遭遇大雪天气,目前路面上仍有积雪。新墨西哥州所辖山脉常年积雪,滑冰者也可登上雪坡。

  克萨斯州
  克萨斯州也降雪了?!冷锋过后,得克萨斯州突降小雪。雪虽下的不大,不过也够当地人滑滑雪橇放松心情了!

  佛罗里达州
  没错!美国50个州中只有佛罗里达州目前地面无雪!答案揭晓,想必都很吃惊吧!美国人现在是不是都很羡慕生活在无雪州的人呢?
    责编: Amy

    上一篇: 40年增2倍 全世界20%移民在美国

    下一篇: 洛市新学年8/18开学 家长不满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