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共网络大炮 篡改你的信息
2015-04-13


最近海外一项研究发现,中共目前正在使用一种名叫〝大炮〞的新技术,来破坏互联网。它不仅可以进行信息监控、拦截,发送病毒,还可以使访问过中国网站的电脑带上病毒,攻击其他电脑及网络,甚至篡改通讯,使双方得不到真实信息。不过有专家表示,相信新的技术很快就会被研发出来,对中共此举进行制约。
4月10号,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员,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上个月中共对美国流行编码网站GitHub发动攻击,使用的不是长城防火墙,而是一种他们称为〝大炮〞的新式网络武器。

研究员认为,〝大炮〞可以被用来窥视任何访问中国网站的人,甚至访问包含中国广告内容的非中国网站时,也会遭到窥视。当外国流量访问这些网站时,〝大炮〞将其拦截后,注入恶意代码然后将它们重新定向,发送给需要进行攻击的网站和电脑。

这个系统的最新一次应用是在近期,拦截百度网站的流量和广告流量,然后拿它们用来轰炸美国流行编码网站GitHub和反审查网站GreatFire.org。

Google高级工程师Steve Li告诉《新唐人》,这种被称为〝大炮〞的网络武器,不同于长城防火墙。防火墙只是在当信息经过它的路由器时在旁边窥视,然后加一个信息包来破坏链接。而现在的〝大炮〞是在防火墙的位置加上一个系统,来修改通过的信息然后再放送出去。

这样一来,中共不但操控遭劫持的计算机,窥视访问过中国网站的人,还可以在修改过程中加入病毒和木马用来攻击其它系统,更糟糕的是它会篡改信息,使交流双方得到的是它输出的虚假信息。

Google高级工程师Steve Li:〝中共对路由器的控制,同时又掌控了安全授权的机制,很多时候它又可以实现中间人,它就可以把内容做改动。〞

Steve Li指出,因为这项技术的开发需要巨额资金,并且又具有破坏性,对于只是着力提供安全快速可靠信息的研发公司来说,并没有任何意义,加上缺乏对路由器的控制权,所以原来只是停留在理论上。

如今,根据这份最新的报告分析,〝大炮〞的运行部署,代表着从国家层面控制信息的重大升级。它是〝公开和广泛的使用攻击武器实施审查〞。

报告还表示,〝大炮〞这种新式网络武器,与美国中情局,以及英国政府通信总部使用的网络监控技术相似,不过,美国中情局显然只是将这种技术用于国家反恐安全监控,而中共则将这种技术用于互联网内容审查。

Steve Li:〝作为一个政府,本来它是应该被相信的,它恰恰利用自己对关键路由器的控制权,去做一些整个可能对网络用户,对网络实体破坏力非常大的一件事情,让互联网这种传输机制不能够再被信赖了。〞

全球信息自由网创办人张新宇,曾经受中共聘用,到中共部队传授电脑技术。据张新宇透露,网络技术刚一出现,中共就调用全国最顶尖的电脑专家,在深圳进行信息拦截,在军队进行网络攻击比赛。

全球信息自由网创办人张新宇:〝错误的信息、捏造的信息和不全面的信息,弄到中国人的脑子里,就造就了这些愚民,共产党只有建立在这种愚民之上,它才能够生存嘛,如果老百姓都像西方,接受的信息是全面的,他的思想就是正确的,符合实际的。〞

张新宇指出,微软开发电脑监视技术的当初是为了让老师监控学生不在上课玩游戏,但这项技术被中共利用破坏力就显露了出来。不过张新宇和Steve Li都相信,美国很快就会研发出新的技术来制约中共的破坏。

在Intel工作的高级工程师秦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对中共的不信任,凡是直接从中国来的人Intel的核心部门都不会采用。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洛杉矶地震 规模3.5无灾情

    下一篇: 蒋洁敏公审两个月后周永康庭审?(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