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另有任用”频现 国务院副秘书长换人(图)
2015-04-24

江泽林(网络图片)

中共官场人事任命“另有任用”频现,原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卸任职务后,现已履新出任国务院副秘书长,辅佐汪洋。同样有“另有任用”经历的还有栗战书等人。

中共国务院副秘书长换人

据中共喉舌新华网4月24日消息,江泽林出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免去张勇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免去毕井泉的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其中张勇改任发改委副主任,毕井泉则担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据中共《陕西日报》4月9日消息,江泽林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职务,另有任用。4月10日,江泽林正式卸任陕西常务副省长职务。

中共党媒新华社消息,4月13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代表、商务部长普里茨克(Penny Pritzker)和能源部常务副部长舍伍德-兰德尔(Elizabeth Sherwood-Randall)率领的美国总统贸易代表团。江泽林陪同参加会晤。

《河北日报》4月18日报道称,4月16至17日,汪洋在河北省进行调研,江泽林也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这两则官方报道间接披露了江泽林“另有任用”后的去向,即将任职中共中央部门。

江泽林,1959年10月出生,安徽安庆人。曾历任中共海南省三亚市副市长、海南省水产局局长、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海南省副省长、海南省委常委兼三亚市委书记、陕西省委常委兼副省长等职。

中共官场人事“另有任用”频现

中共官场人事“另有任用”不仅江泽林经历过,栗战书、袁纯清、王儒林、邓卫平等也体验过,现在廖国勋也被“另有任用”。

2012年7月18日,中共党媒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栗战书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同年8月29日,中共《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披露了栗战书的新职务是中办常务副主任、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9月1日,中共官媒正式宣布栗战书出任中办主任。

据中共党媒《人民网》2014年8月31日消息,巴音朝鲁出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2014年9月1日,新华社报道称,王儒林担任中共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袁纯清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同日,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证实袁纯清任中共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今年3月26日,中共广西省党媒《广西日报》消息,原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空降”出任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卫平则被免职并“另有任用”。3月28日,中共公安部官网消息,邓卫平已出任公安部纪委书记。

《中国经济网》4月24日消息,免去廖国勋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有坊间消息称,廖国勋或许会到中共中央任要职。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传中共军方专家落马 曾扬言摧毁台湾(图)

    下一篇: 周永康缺席一葬礼 叶剑英养女一语道破内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