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销毁调查线索 休斯敦灭门案传周永康已供认
2015-05-04

近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关押中交代的案情又有新料曝出,称其承认主使造成2014年休斯敦灭门案。关于周永康涉嫌谋杀的起诉,似乎又增添了新证据。

5月3日,香港《东方日报》援引海外中文媒体最新消息,周永康在关押中交代案情,承认指派中共海外特工,2014年1月对美国休斯敦市华裔工程师孙茂业一家四口(妻子和两名幼子)进行行刑式枪决杀害。

最新的曝料称,周永康派人杀孙茂业是为了消灭调查线索。

2014年1月,发生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的华裔工程师灭门案中,死者孙茂业和他的妻子以及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都是处决式头部中弹,显然是职业杀手所为,家中并无财物被盗,凶手的动机难以推断。

但孙茂业就职于美国的一家石油公司,本人毕业于中国的某石油大学,和其前离奇死亡的中石油某高管曾是同学,外界当时推测,案件应和中共当局正在调查的周永康石油帮贪腐案有关。

孙茂业生前曾介入中石油对美油井和采油设备的采购。孙凭藉其80年代在华东石油大学读书时的同学师生之谊,与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建立密切关系。

另外,孙茂业90年代在德州读博士期间,与在德州求学的周永康长子周滨相识。过去十多年,中石油在北美大规模采购油井和采油设备,成为周永康家族腐败的一大收入来源。孙茂业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钱袋子,掌握有周家及其〝石油帮〞的大量秘密材料,是由周滨交其保管以防不测。

孙茂业一家灭门案发生三个月后,《北京之春》主编胡平曾撰文质疑,死者的亲属应该已经来过美国料理后事,但不见媒体有任何报导,可见其亲属之低调,和通常类似事件的亲属的反应大不一样。象这种比蹊跷死亡更蹊跷的状况,也许更值得关注与深思。

5月2日,海外中文媒体刊发署名岳大鹏、秦云的文章披露,周永康涉嫌的犯罪不只是贪腐,还包括谋杀、政变。目前针对周永康涉罪的文件,仍在修订之中。主要在拿捏,用什么罪名指控周永康。消息人士透露,根据现在掌握的证据,足可判周永康死罪,但最后未必指控其所有罪行,周所犯罪行的内幕将超过外界想像!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民大学再有学生坠楼身亡 一年来第3起

    下一篇: “广西王”成克杰被江泽民速处死内幕 涉宋祖英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