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广西法庭判四人有罪,皆因编攥幼儿园教材
2015-05-04
中国广西柳州柳南地区法庭4月24日星期五判决华林幼儿园受控“非法经营罪”的四名被告罪名成立。

在美国的支持宗教自由的团体对华援助协会报道说,程杰、黄秋锐、李嘉桃都是广州良人教会的基督徒,他们均被判处两年监禁,罚款5000元人民币。方斌是负责这些“非法经营”的教材印刷的合同工,被判1年9个月徒刑,罚款4000元。

程杰的丈夫杜宏波说,“他们当庭不承认所指控的一切,我们现在正在与律师商量,计划上诉。”杜宏波表示,妻子被抓仅仅是因为她所在的幼儿园印刷了一批自编的儿童教育教材。

去年,广州良人教会在柳州创办的华林外国语实验幼儿园,使用了教会自编教材,被控“非法经营罪”。

民生观察工作室的报道说,基督教良人教会是一间家庭教会,因未加入“三自爱国”体系,近年来屡受政府打压——包括多次被迫搬离聚会场所、教会成员被拘禁等。

来源:美国之音
    责编: Lisa

    上一篇: 青海政法委书记金海宁 坠楼身亡 图

    下一篇: 毛泽东外孙女孔冬梅被曝身家50亿有可能打破毛家后人不经商说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