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纯合被中共警察开枪打死的真相遭质疑
2015-05-10
5月2日,黑龙江庆安县火车站候车大厅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叫徐纯合的男子,被中共执勤民警开枪击倒死亡,此事件连日来都被媒体和网民关注,舆论持续发酵。



5月9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有关此事件的报道称,被击毙男子徐纯合系上访人员,因乘车遭遇阻拦,与车站人员和执勤民警发生冲突;而那段不完整的现场视频显示,徐纯合面对持械的民警,似乎在躲闪。然而片断无法呈现事态原貌,也不是引发民警开枪射击的关键一刻,但已令人对警方介绍的情况产生了疑问。当事人当场死亡的悲剧,老母幼女目睹一切的惨痛,以及上访人员的不幸遭遇,很自然引发人们的同情和关切。一些与此事有关的信息不断被挖出,让枪击事件更加疑云重重。


另据《南方都市报》早前报道,事发当天,徐纯合带着母亲和三个儿女原本准备去往大连,车站安检人员认识他们,以为他们又要赴外地上访。此前徐纯合和母亲多次上访,是想把自己的儿女送入福利院,把母亲送入敬老院。徐纯合生前“活得没有尊严,也没有人格”。


今年2月,《北京晚报》曾报道徐纯合的母亲82岁的权玉顺,带着3个孙子、孙女赴京寻求帮助一事。徐纯合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肾炎、肺炎等疾病,早已丧失劳动能力,不仅没法照顾孩子,生活自理都很困难。儿媳则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也没法照顾小孩。报道称,权玉顺一直独自抚养孙子、孙女,如今岁数大了,无力照顾孩子,希望找个福利院收养他们。

5月3日,中共庆安副县长董国生即代表中共省市领导,对一枪打死上访者的民警进行慰问,对民警的行为给予肯定。
董国生5月6日被举报"中专还没毕业,大学学历是假文凭"、妻子在政府部门吃空饷。董国生被“人肉”,是舆论的曲线救国,目标还是指向枪击案真相。

此事件近日来成了网民评议的热点:


网民手机用户2684515225:推母亲到民警身上、扔孩子到民警身上 都是一种躲避抵抗,而不象是攻击抢枪!

网民阿栋OK:生活不能自理,却能对警察的枪构成威胁?对一个生活都不能自理的人,你都护不了枪,还好意思开枪?

网民茂名高州市赖银燕:坚决要求公开视频!合理合法上访无罪。

网民西部猎手:在被害人孩子和老母面前枪杀之,可见极其残忍!
网民cjw00004:
等级分化已到了对底层人随便草菅人命地步,且有恃无恐

网民天涯e浪子:
今天是他,明天可能是你了:要求公布完整视频!

网民半边自由:真相是掩盖不了的,人在做,天在看!!!


    责编: Amy

    上一篇: 小秘诀 教你战胜四大居家过敏源(图)

    下一篇: 内蒙高校禁止蒙族生参加成吉思汗春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