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船事件 救人时刻中共军方自吹
2015-06-04
6月1日21时30分许,载有456人的中国“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倾覆,目前仍有数百人生死未卜。截至6月4日8时,中共官方统计,共搜救到79人,14人生还、65人遇难。日前,中共军方在搜救情况发布会上,军方发言人将李克强叫成了“温总理(温家宝)”。在家属批评救援不力、还有400多人生死未卜的情况下,该发言人还说救援“效果明显”。


在6月2日下午的搜救情况发布会上,中共湖北省军区司令员陈守民介绍相关搜救情况。依据央视新闻频道与湖北卫视的直播,陈守民一张口,竟把李克强叫成了“温总理”:“我在船上我就给温总理报告,喔,不,给给给李总理报告。”

报导称,陈守民还自我吹嘘救援表现:“此次行动,概括起来,可以讲4句话:第一句话叫高度重视,第二句话叫行动迅速,第三句话叫效果明显,第四句话叫后备充足。”
    责编: Amy

    上一篇: 关键时刻 朱镕基为王岐山表态说话

    下一篇: 大马硬起来 南海琼台礁与中共海警对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