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背叛胡锦涛 曝秦光荣与令计划关系
2015-06-09

曾陪薄熙来在云南〝喂海鸥〞的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被称为令计划的四大心腹之一,近几年有关秦光荣的腐败传闻最多,但至今他都平安无事。有知情人曝秦光荣为讨好令家,对其进行利益输送。据披露,秦光荣虽然具有〝团派〞背景,却与薄熙来有特殊关系,关键时刻曾背叛胡锦涛。

据《内幕》报导,在令计划的四大心腹中,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是个最有争议的人物,近年腐败传闻最多,但至今他都平安无事,令人匪夷所思。

知情者指,在那份2012年初令计划亲自拟定的十八大〝封官〞大名单中,时任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时任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时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时任青海省委书记强卫赫然上榜,由于四人当时都是封疆大吏,故被誉为令计划手下的〝四大金刚〞。

在〝法拉利车祸〞和北京政变阴谋传出后,令计划家族已成北京街头巷尾的公开话题,称其家族严重腐败,秦光荣等几位〝封疆大吏〞都变成了令计划家族利益的保护者。

报导称,至于秦光荣与令计划的关系,知情人士和北京消息来源没有更多的细节,只强调近几年令氏家族插手云南采矿业,秦光荣为讨好令家,对其进行利益输送。同时,秦光荣也把自己侵吞的国有资产,转给令计划家族和周永康家族,来换取更多的政治利益和保护。

2012年2月,当时就有海外媒体报导称薄熙来在王立军出事后意图造反。薄为掩人耳目还曾跑到海埂公园去〝喂海鸥〞,时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当时则跟随薄〝陪同考察〞。《大纪元》曾在2012年5月中旬的报导中披露,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的政治仕途虽然具有〝团派〞背景,却与薄熙来有特殊关系,关键时刻背叛胡锦涛。

云南地处西南边陲,但高官腐败一波接一波,远近闻名,从前省委书记高严到省长李嘉廷,再到白恩培,如今逼近秦光荣。据悉,云南是继四川、山西、江西后又一个腐败重灾区,也是周永康势力重点盘据的地区。

据海外媒体报导,秦光荣是江派人马,还卷入了江派周薄政变。而当年周永康和薄熙来策划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准备了三条退路,其中一条是退守四川和云南。

据评论人士丁律开表示,云南作为退守之地,对于毗邻云南的缅甸,江派也必定会大力经营。习近平直接调动军队在江派重地云南弹压江派,这是一个颇为强硬的动作。

在此前后,习近平在军事方面还有另外一个强硬动作。据中共军网6月2日报导,中共全军财务工作大清查领导小组近日派出工作组,赴7个军区机关进行督导调研,对10个不同类型单位进行蹲点督查。中共军方的财务大清查,则几乎可以说是对中共军队现役1400名将领的变相调查,这是中共军方分4次共公布35名军级以上官员落马之后,习近平在中共军中推行的新一轮大清洗动作。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福州访民闯美使馆告洋状遭秘密判刑两年半 图

    下一篇: 联通反腐持续内部人心惶惶 江绵恒被紧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