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集体中毒 45人死 状况不明
2015-07-09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传出集体中毒,至少45名士兵死亡。目前起因不明,不知是有人蓄意下毒还是纯属巧合。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根据伊拉克城市摩苏尔(Mosul)传出的消息,有145人在摩苏尔坐下来享用开斋饭,但只有100人活着离开。

伊拉克库德民主党(Kurdish Democratic Party)发言人表示,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人蓄意下毒还是纯粹食物中毒。

目前正值伊斯兰教的“斋戒月”,在日落之前穆斯林不得进食。占领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IS士兵们也遵循规定,不过却在开斋晚餐时,发生食物中毒意外。

资料显示,这不是IS第一次传出食物中毒意外:2014年11月时,叙利亚自由军激进分子曾假扮厨师,潜进IS基地在他们的午餐里下毒,造成至少数十人丧命。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朝鲜网购:只对本国人开放 太费手机流量少有人用

    下一篇: 记者来鸿:因歌获罪的朝鲜钢琴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