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手段极凶残 三千多叙利亚人被杀
2015-06-30
叙利亚人权观察站公布消息称,自2014年6月9日伊斯兰国(IS)成立以来已经杀害了3027人,大部分都是普通的民众,还有儿童。

该观察站说,被杀害的平民百姓中,有一半是逊尼派沙伊塔特部族成员。2014年,IS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Deir Essor)杀害了930名反对逊尼派极端分子的沙伊塔特部族成员。

IS曾两度攻入叙利亚重镇科巴尼市并屠城,很多妇女儿童惨死,资料记录这场屠杀有223人死亡。

IS手段极端残忍,曾集体处决约900名忠于叙利亚政府的士兵,同时处决了支援他们的216人,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美国在今年初对IS发动空袭,并指导当地库尔德武装作战,有效的打击IS,使他们撤离了科巴尼,外界认为这次胜利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叙利亚人权观察站总部位于英国,是一个由叙利亚医生、战士和平民活动家建立的网站。他们网上公布的资讯尚未得到中立方的审核。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希腊公投引发A股暴跌 李克强呼早达协议

    下一篇: 希腊养老金领取者本周每人可领120欧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