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黄小祥被免职
2015-07-18


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黄小祥被免职(网络图片)


官媒今日消息,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黄小祥被免职,撤销其政协委员资格。


官媒新华网7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中共召开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召开。会议通过免去黄小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撤销其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据澎湃新闻报导,黄小祥是周永康主政四川时的老部下。

据海外大纪元报导,全国有名的民营企业宏达集团总部设在四川成都市。 2001年3月28日,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视察宏达化工,称董事长刘沧龙为“生龙活虎地开展工作的企业家”。2007 11月21日,贾庆林和国务委员刘延东亲切接见刘沧龙。2010年11月29日,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出席了宏达控股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并发表讲话。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同属江系的周永康、贾庆林、黄小祥与刘沧龙奇妙地连在了一起。刘沧龙与某些官员在背后的交易一旦曝光,一定又是一个“精彩纷呈”的连续剧。

黄小祥被免职的消息公布后,引起网民的关注。有湖南省长沙市网民称“贪官必惩,支持!”

四川省成都市网民称“大快人心!”广东省广州市网民、山西省太原市网民都表示“好”。

公开资料显示,黄小祥,男, 1956年6月出生,重庆市人,1999年2月至2002年1月,任四川省内江市委书记;2002年1月至2011年12月,任四川省副省长;2011年12月至2012年1月,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副省长;2012年1月至2月,任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四川省副省长;2012年2月至今,任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北戴河会议破例讨论军队改革议题

    下一篇: 中共外逃贪官高严手持4护照3假名 去向不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