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雪崩的3个诡异时间点(图)
2015-07-28

中国股市暴跌有3个关键时间点(网络图片)

7月27日,中国A股历经激烈多空大战强势反弹后,再遭“黑色星期一”历史性暴跌。碰巧这一天正是中共七常委集体从媒体”消失“,外界盛传北戴河会议召开的时间。

梳理发现,中国股市暴跌有3个关键时间点。

北戴河会议传开始 沪指跌8.48%

7月27日,中国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一度小幅上扬跌幅收窄,临近午盘沪指跳水,午后开盘后跳水局面依然呈现,连续跌破3,900、3,800点整数关口,逼近3,700点。截至收盘,沪指重挫350点,跌幅8.48%,创8年以来最大跌幅。两市近1,800股跌停,再迎跌停潮。

非常巧合的是,7月27日这一天,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政治局七常委集体在媒体上“消失”,预示着中共北戴河会议或许已经启幕。海内外互联网上也有诸多消息称,中共最神秘的北戴河会议已经开始。

著名经济学家吴稼祥27日对大陆股市再次暴跌分析称:估计北戴河会议今明天开,党内棺材铺老板送上一口8年来最大的棺材:沪指跌8.48%。估计6连阳让棺材铺的伙计们又积攒了些筹码,集中在今天猛砸。

吴稼祥还质疑:今天股市狂泻,参与操作者的罪责不可饶恕,相关领导部门的领导责任不可推卸。最恶劣的是,今天开盘,做空者故意诱多,把3市5分钟K线图做成两一绿,甚至三红,让股民追高买入,跌停意味着很多人赔的不止10%。这是对全体股民的枪决。据了解,今天外资是净买入,做空的都是内鬼。

有网友评论:很诡异,鱼死网破的姿态啊!这股市,看来只有用血才可以染红了。

习近平生日

6月11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被宣判,其后关于“铁帽子王”和“庆亲王”的官方舆论再起,同时,与马建、郭文贵以及曾伟关系密切的车峰被抓,外界认为针对“庆亲王”的反腐打虎行动再次开启。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中国股市出现“疯涨”“暴跌”的怪象。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6月12日上证指数收盘报5166.35点,被指有“玄机”,因为把上述数字倒转过来,就是53.6615,而习近平正是在1953年6月15日出生。网名“沪港小生”的居港大陆财经专栏作者陈澍因此在微博上说,“今天是习近平生日(53年6月15日),上证指数预计达到5,306.15,……寓意是习近平执政2年零7个月之际,‘祝全体股民一生久发’。”

6月15日,中国股民带着之前证监会例行发布会的各种“利好”冲进市场,坐等指数新高,涨势如虹,不料却等来指数跳水、泥沙俱下。

当天,沪指早盘高开低走,盘中震荡走低跳水近1%逼近5,100点;10:30左右再度冲高回落放量跳水,盘中跌逾2%失守5,100点;收盘报5,062.99点,跌103.36点,跌幅2.00%。

有分析认为:江泽民等到“周宣布被判”时,一起出手,做空中国股市。目的是好在将要举行的7月高层北戴河会议上,以“打贪毁了中国经济”为由,向当局发难。

亚投行签署协议日

还有一个关键日子是6月29日亚投行签署协议日,沪指也是暴跌不止。

当局在亚投行签约前,放出了系列“利好”消息。但是,这些并没有阻止29日股市的暴跌。6月29日,沪指高开近百点,达到4,289点,盘中震荡,收于4,053点。

海外媒体引用业内人士的话说,亚投行启动当天时间点上的狂暴大跌,以及下午的紧急救市拉升,明显不是市场自发行为,大盘上下10个点的剧烈波动,完全是国家队级别的战争对垒状态。

所以这次战争,阻击的不是散户和融资盘,也不是私募和市场主力。而是现任领导班子的颜面和改革的前途。

大陆学者吴祚来认为:中国的经济是政治经济,股票就是钞票与选票的合体。股票市场反映国民对政府的信心,如果政府一次次欺骗股民,也许不是政府之故意,是权贵操盘手的阴谋性掠夺,但政府罪不可恕,因为这些人正是利用了政府管理的漏洞,形成内外合力,掏空股市,对国家与股民形成双重劫杀。


看中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本顺突然落马 刘云山很被动(图)

    下一篇: 辽宁爆发牛炭疽疫情 5牛1骡病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