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新婚请89岁高龄祖母当伴娘(组图)
2015-08-01

据外媒报道,在结婚典礼上,最忌讳的恐怕就是伴娘或伴郎把新郎新娘的风头盖过,成为全场最亮眼的焦点。不过,显然在美国的这场婚礼中,即使伴娘抢尽新娘的风头,新娘不但不会介意,还会非常乐意地接受这个事实,因为这位“伴娘”的真实身份就是新娘自己的祖母。



报道称,来自美国的新娘克莉丝汀·奎恩日前在其婚礼上,邀请自己已89岁高龄的祖母贝蒂·戈文出席担任伴娘一员。对于这个特别的决定,克莉丝汀指出,因为祖母就是自己的闺蜜,因此当初在思考伴娘人选时,想都没想就决定祖母必须是其中一位。



而对于孙女的邀请,祖母一开始感到难以置信,连番追问了孙女数十次,最终确定孙女真的想找她当伴娘后才决定赴邀,以又是伴娘又是祖母的身份出席这场婚礼。当日祖母在婚礼会场亮相后,随即成为全场的焦点,其风头甚至盖过了孙女。




虽然祖母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克莉丝汀却一点也没有生气,反而为自己找祖母担任伴娘是个正确的选择而高兴。




据悉,婚礼当天,祖母的幽默感与人生观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使现场充满欢笑,也让她的婚礼成为其人生中最难忘、最美好的回忆。



图为婚礼现场。




参考消息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今秋机票价格下降 为四年来最便宜

    下一篇: 非洲大蜗牛入侵 美佛州耗千万美元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