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绑架案:警方再检获1500万元赎金
2015-08-07

香港警方表示罗君儿的赎金现时已寻回2154万元,还有600多万元还未找到。

香港时装品牌堡狮龙后人罗君儿绑架一案,警方再寻获1500万元赎金。

东九龙总区刑事总部(行动)警司周衍鸿表示,警方根据内地公安提供的情报,在西贡白石台路,收藏人质的山洞附近找到1500万元,现金都有用纸袋包住。

周衍鸿说搜寻赎金过程不容易,由于赎金收藏在丛林中,警方需“每一吋”土地都要找,搜索过程至五月来一直没有停止。

罗君儿家人共向绑匪缴付2800万赎金,香港警方表示现时已寻回2154万元,还有600多万元还未找到。

今年4月25日凌晨,数名匪徒潜入西贡清水湾的独立屋,掳走罗君儿。她在山洞被禁锢114小时,绑匪收到赎金后,放走人质。

警方指现时十名疑犯已经落网,其中一名在香港被捕,其余九名相继在内地落网。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紧跟郭伯雄 又一“巨虎”将登场(图)

    下一篇: 何清涟:令完成将如何〝完成〞他的故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