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租房者购房期望逐年降低
2015-09-14
 
  美国租房者如今要支付比以往更多的房租,迫使其购置自己房产的计划泡汤。根据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最新报告,目前美国租房者相信自己有能力在未来一年中购买一处房产的人数,相比6个月前的12.1%,目前已下跌至11.4%。而这可能对美国房屋市场的复苏产生不利影响。

  另据哈佛房地产研究中心(Harvard's Joint Center for Housing Studies)的报告,美国在当前十年的房屋出租率猛涨,这源于“千禧一代”(即1984-1995年出生的美国年轻人)纷纷投入劳动市场。而美国房屋出租市场的通胀率也直线上升。有46%的年龄在25岁至34岁的美国租客如今向房东交出约占自己收入1/3的房租,在过去10年,这一比率仅为40%。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梅西百货关闭40家分店加大美零售业危机

    下一篇: 为挽留地方人才 美新泽西州科技企业雇佣高中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