糼狮助长辈 老少皆欢
2015-09-25

(上图)糼狮电脑技术团队主席臧海如向众长辈与佳宾介绍今年暑假服务社区的情况(下图左)糼狮电脑技术团队合影(下图右)糼狮电脑技术团队与长辈分享使用电脑的技巧(图/主办方提供,组图/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23日,糼狮电脑技术团队(Youth Tech Club)与市议员顾雅明和众老人活动中心的代表等长辈,一起庆祝第二次暑假服务社区活动顺利结束。

糼狮电脑技术团队主席臧海如介绍,糼狮电脑技术团队帮助不熟悉老人家使用电脑和ipad,还免费为长辈调试、重装、维修电脑。同时今年有12位新成员加入,在培训后一起服务社区。“今年我和几个成员一起联系了四家老人中心,我们说明我们的服务内容,老人中心都欢迎我们为老人家服务。我们详细介绍糼狮电脑技术团队的情况与服务的内容。大家合作的十分愉快。老人家都很喜欢我们,我们都十分开心和长辈在一起的时光。糼狮电脑技术团队主席臧海如表示,明年将主席的位置让给新人,自己以后的工作重点,是带领糼狮电脑技术团队继续发展。

发言人李延伟说,今年糼狮电脑技术团队服务了Self help innovative senior Center, All Community Adult Day Center, Chinese Community Center of Flushing和Sunshines Wellneww Center四家老人中心。“糼狮电脑技术团队不仅电脑教学,还包括电脑技术支持与维护维修。回收可用资源后,经组装后,转赠有需要的他人或组织。”

Evan是十年级的学生,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糼狮电脑技术团队服务社区的活动。他说:“我今年在Selfhelp和Sunshines两家老人中心帮助长辈使用电脑。我看到他们高兴,我自己也变得高兴。”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一周购物资讯  

    下一篇: 约翰列侬观光巴士 创作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