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威启达秋季拍卖会
2015-10-06


清代  银鎏金 无畏佛珠手链。(图/威启达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美国威启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WICHITA AUCTIONEERS 2015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018日在该公司隆重举行,秋拍“中国古董珍玩”共300多件精品,不仅种类齐全,且件件皆经过精挑细选。

本场拍卖既呈现唐宋到汉代工艺流变的金银铜器,亦有体现不同时期、不同地区风格的器形,以及多件明清宫庭佛教造像,还有上追宋代官釉或汝釉之色多件明清珍品官窑,特别推崇“清代 银鎏金无畏佛珠手链”,为宫廷器件,有18mm,五行补金,修增业法。黄金向来具有镇心肝、安魂魄、安神等作用,自古以来就是深受人们所喜爱的材质。用金制成的佛珠,具有无限的能量投射,可安心压惊、纳福接祥之功效,通达圆满尊贵的气质。可谓精彩至极,届时与您共赏辉煌。

美国威启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地址:纽约曼哈顿西38224(22 W 38th Street, 4FL New York, NY 10018);电话:1. 212.221.3700;网址:www.wichitaauctioneers.com ;邮箱:infor@wichitaauctioneers.com
 

明嘉靖  铜胎鎏金掐丝珐琅梅瓶。(图/威启达提供)


明代  铜鎏金释迦摩尼像。(图/威启达提供)

清乾隆 青花釉里红龙纹抱月瓶。(图/威启达提供)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邀华裔参加“点心报告会”

    下一篇: 国庆杯网球赛 宾州大台湾同学夺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