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土局长失踪多日公园发现上吊身亡
2015-10-31

图为厦门思明区狐尾山公园(图片来源:网络)

福建厦门市国土局原局长兼党组书记林长树失踪八日后,于28日被发现在当地狐尾山公园内上吊身亡。陆媒报导,熟悉林长树的政府官员表示,林长树为人低调,对自杀身亡“觉得不可思议”。

厦门警方披露,10月28日6时许,群众报警称,在厦门思明区狐尾山步行道清风亭旁有一男子上吊死亡。狐尾山公园为开放式公园,不收门票,是当地旅游景点之一。

林长树现年65岁,公开资料显示, 2001年起,先后担任厦门市规划局、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局长兼党组书记。2012年,林某某卸去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局长这一副厅级职务,宣布退休。

大陆新京报引述要求匿名的官员称,林长树的驾驶员日前因卷入房产开发商的案件,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林长树并未表现异常,还曾和朋友调侃说,“厦门至少抓一个副厅级,传说要抓我啊。”

网友“我心飞翔”在评论中称,连个遗书都不写。我要是贪官,我一定每天写日记,把贪污受贿的事情都写下来,把对自己生命有威胁的也写下来,要不被人害死了就白死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云南5.1级地震 至少1.2万人受灾

    下一篇: 中国制名牌鞋包 近三成不合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