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落后 共和党民调遭退休医师卡森超越
2015-10-28

▲卡森(Ben Carson)民调暂时领先川普。(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将即,根据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民调显示,卡森(Ben Carson)目前高居第一,这是川普(Donald Trump)自6月以来首次被超越,退居亚座。

退休的神经外科医生卡森,2015年正式宣布参选共和党党内初选以来,民调一直落居川普之后。据《纽约时报》(NYT)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27日早上公布根据21日至25日,对575名共和党选民所做民调,卡森最新支持度攀升至26%,川普则以22%支持度退居第2名,落后幅度仅在6个百分点误差范围内。

卡森民调若持续超越地产大亨川普,将有望角逐2016美国总统大选。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应对民调急降 川普与杰布天差地别

    下一篇: 打击伊斯兰国 美国防部长:将展开地面作战行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