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机坠毁疑与内鬼有关 埃及已逮捕多名机场员工
2015-11-17



10月31日俄罗斯康加林姆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不幸造成224人死亡。

10月31日俄罗斯康加林姆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不幸造成224人死亡,事后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坦承犯案。另埃及官方则怀疑是机场内人员所为,经多方调查,在今天宣布逮捕多名夏姆锡克(Sharm El-Sheikh)机场员工。

今天埃及安全官员表示,当局已逮捕度2名夏姆锡克机场的员工,他们涉嫌协助偷渡炸弹到这家客机上。

另有一位官员称,总共有17人被逮捕,其中有2人涉嫌在该机场协助某人把炸弹弄到飞机上。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今天直称,已经证实是炸弹导致飞机坠毁的,并指称这是件“恐怖袭击”,也悬赏5千万美元缉拿凶手。

俄国安全部门首长向总统普京报告指出,经过检视客机残骸之后,发现有外国制的炸药物质,其爆炸威力约相当于1.5公斤TNT炸药。事后普京宣称,誓言要找出凶手及严惩。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Amy

    上一篇: CNN:找到巴黎恐攻枪手所用手机

    下一篇: 法俄空袭拉卡 3天击毙至少33圣战士